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全力主攻场地赛 老将黄金宝欲放弃公路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5日20: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有“不老传奇”之称的香港自行车名将黄金宝正为争取08年奥运会自行车公路项目和场地项目参赛资格全力备战,而近日,这名老将却表示将在未来一年中主攻场地项目。

他表示,一旦同时取得公路和场地两个项目奥运参赛资格,将会放弃公路项目,专心主攻场地计时赛。

  昨日下午,黄金宝在为一款其代言产品拍摄广告时向媒体表示:“对奥运会,我主要专注场地赛,自己的目标是在场地计时赛上争取好成绩,不过现在谈奥运会还太长远,今年最大的目标还是11月世界杯场地赛,至于其他公路赛事,能参加就参加,反正公路赛是靠整个队伍争取分数,即使我能争取到奥运会公路赛和场地赛两个资格,我也会放弃公路赛。”

  环日本自行车赛即将于下周鸣枪,黄金宝率领香港职业车队将与来自日本、南非、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的15支队伍展开角逐。在去年该项赛事中,他曾夺得大阪站冠军、南信州站亚军以及冲刺积分第二名的佳绩,谈到本届赛事,黄金宝表示仍将以分站冠军作为目标,他分析说:“最近几届因为增加了富士山的爬坡赛段,比赛难度也随之大增,今年仍是以争取分站冠军作为首要目标。”

  3月31日,继去年底的多哈亚运摘下男子个人公路赛金牌后,黄金宝在西班牙马略卡举行的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勇夺男子十五公里追逐赛金牌,以三十四岁之龄首次登上世界冠军宝座,“这也令他再度成为广告商宠儿,频频在广告中露面,谈到此黄金宝表示:“以前人们对运动员关注度不高,但到今年已开始增多,这对宣传香港体育很有帮助,也带出了很好的信息,就是运动员除了在赛场,在社会上也有他存在的价值。”(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