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联合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倾力打造"非常16+1"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6日08:5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昨天上午,由半岛都市报发起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闻采编研讨会和招商大会在青岛召开。来自全国的16家都市主流媒体和搜狐网站的代表就如何打造“更权威更强大”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报道平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而在招商大会上,海尔、联想、可口可乐等知名企业也就与“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合作达成了共识。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51天的时候,“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向着“打造更权威更强大的报道平台”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自3月26日成立以来,凭借近千万份的报纸总发行量、近亿次网站点击率,已在全国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在昨天的会议上,浙江《现代金报》成为联盟新成员。这样,联盟就形成了16家纸媒体+搜狐网的强大报道阵营。在昨天的采编研讨会上,与会媒体对联盟成立50天来的经验得失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研讨,各家媒体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很多共识,拟出了一份详细的“战役性”策划报道方案。

  联盟成立以来的首次联合招商会议也是本次大会的重点,一些著名企业如海尔、海信、青啤、联想、上海通用、青岛可口可乐等公司都应邀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就如何把握和利用好奥运会这一时机,找准企业与媒体的契合点,借助奥运的宣传、借助奥运媒体联盟这个平台为企业营造奥运商机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奥运媒体联盟是一个整体的平台,只有把平台的价值充分展示出来之后,才可以为商家、为社会提供有利的东西。 王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