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与旅游国际论坛开幕 青岛旅游地产成为亮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6:35 青岛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网讯 今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奥组委、亚太旅游协会支持,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旅游局承办2007中国(青岛)奥运与旅游国际论坛正式开幕,论坛将以“激情奥运、和谐旅游”为主题,旨在以2008北京奥运为平台,借鉴奥运与旅游结合的成功经验,从国际视角和专业层面,充分吸收国际先进理念和有效模式,促进中国旅游业发展。

  世界旅游组织助理秘书长及专家、国际奥委会官员、VISA国际组织全球营销合作与赞助组织、西班牙旅游促进会,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官员、旅行商、航空公司负责人等近100名海外嘉宾,和来自国内得北京奥组委、北京市旅游局、上海市旅游委、中国航空公司中国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200多人出席了今日的开幕仪式。

  奥运与旅游有着天然的联系,在此次论坛上,青岛旅游地产的发展及其前景成为了参加论坛嘉宾们讨论的重要课题。上海上实公司作为此次论坛的支持单位和青岛旅游地产先行者在论坛活动中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论坛上,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在未来的3-5年里将以多个精品项目奉献青岛旅游地产,并首次向青岛媒体批露了上实集团在青岛的项目准备情况。

  出席论坛的上实企业副董事长卢铿向记者们介绍,上海上实集团来青已有3年时间,从去年在青岛国信签订计划参与投资青黄隧道项目以来,目前准备在青打造一系列旅游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在崂山区的上实国际广场建造旅游酒店及酒店公寓;改建青岛国际啤酒城;兴建唐岛湾国际游艇俱乐部等共计7个旅游地产项目。其中,以青岛国际啤酒城改建项目最为引人注目,对于该项目,卢董向媒体介绍,上实集团在通过招标或得青岛啤酒城改建项目后,就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进行该项目的前期策划,力图通过这一项目将青岛商业功能辐射至环渤海湾经济圈乃至华东地区。让啤酒城一改以往一年之中只有啤酒节几天的利用率的现状,使之成为集旅游、商务、餐饮、学习、住宿、娱乐于一体的啤酒“不夜城”、啤酒“景观城”,规划中还将建造五星级酒店、公共艺术空间、节庆广场、主题购物中心、各类零售商业、运动场所及配套商务公寓等功能的综合体。

  “青岛啤酒城的改造工程将历时4-5年,其总投资额达70亿,总建筑面积将达到70万平方米,我们希望通过改造工程,把青岛国际啤酒城打造成为青岛市的新名片、商业的新中心、地产的新坐标和市民生活的新方向,以促进青岛旅游经济的发展、提升青岛的整体城市形象。”上实企业副董事长卢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的啤酒城将成为预计每年接受游客3000万,辐射整个环渤海经济圈乃至华东地区的综合性旅游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