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博会花絮:米老鼠被“抢” 周董现身引发尖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18: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今天,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本届体博会是第三次登陆成都,无论规模和人气均可称为盛况空前。记者在展览区看到,本届盛会不仅参展商家多,商品种类全,而且从参展活动精彩纷呈,充满了高科技含量,更有不少明星捧场加盟,与现场观众互动,吸引了众多商家的关注。

  展览充满高科技含量

  观众刚进入1号展馆,就会被馆内靠右的一个镶嵌在地面上的屏幕所吸引,当人们脚一踏上屏幕,屏幕里的“水纹”就会四散开来。“太有趣了”,尝试过的观众都惊奇的叫起来。原来,在屏幕上方设计有一个成像仪,它将图象投放到地面上,再有电脑按照设计好的程序与人互动。这样的高科技产品在展区随处可见,安踏公司将自己的动态设计实验室直接搬进了会场,该实验室内的设计系统可按人的脚型设计鞋的形状。而在6号展区,一家健身器材公司推出了将电子游戏与骑车相结合的健身器材,当人运动时,车前面的屏幕内也会即时显出登车、骑摩托等图象,操纵车龙头,电脑内的“运动员”也会即时作转向等动作。

  米老鼠被“抢”

  在今天的体博会上,各商家为吸引眼球使出了各种招数。中国特步此次联手美国的迪斯尼公司,特别在会上推出迪斯尼系列产品。虽然该展区内的模特表演活泼动人,但风靡世界米老鼠似乎更深入人心,展区大屏幕上播放的米老鼠、唐老鸭动画片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而人们最青睐的是主持人向大家有奖发放的米老鼠小玩偶。每当主持人宣布回答问题就有奖时,马上台下就有许多女士举起手抢答。有些女士没轮到,还急得去“抢”米老鼠。

  跆拳道黑带当模特

  今天上午,在5号馆举行了韩国LECAF的时装表演。当漂亮的模特走过以后,激昂的音乐声突然停了下来。三位身着训练服,腰扎黑带的帅哥默默的走上T型台,紧接着,他们一位一位轮着大喝出手,其中一位长头发的帅哥还来了个旋风腿,顿时博得台下掌声一片。随后,几位跆拳道高手表演踢木板的节目,表演时还发生了一点小“意外”,一位帅哥在侧踢时,一块被踢断的木板飞向观众席。下面的观众乐得一边鼓掌一边闪避。

  “大巴”亮相体博会

  在安踏展台里,记者突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这是曾经在NBA打球的著名球员巴特尔。在他身边,还有国家队中锋唐正东和刚进入国家队的孟达。他们的出现,立刻引来一大批篮球迷,纷纷索要签名。在现场,巴特尔、唐正东也给球迷的T恤上签名。在本届体博会上,不时会发现一些体育界的知名人物。今天,除了巴特尔、唐正东等明星,记者还在会场内发现了中国足协官员冯剑明等名人。据组委会介绍,由于体博会是亚太地区的一次盛会,体育界的不少知名人士都会前来参观。如果大家留心,也许还会看到不少熟悉的身影。

  “周董”光临体博会

  今天最火爆的时刻是下午4时,最火爆的现场是德尔惠展台。原来,作为德尔惠的品牌代言人,著名歌星周杰伦应邀专程出席了体博会。在下午2时左右,展台就围满了粉丝和慕名而来的观众。当“周董”出现时,现场顿时响起一片尖叫声。不过“周董”在会场上只出现了几分钟,就迅速离去。

  白领光脚踢快乐足球

  今天,在体博会上还举办了众多有趣的体育活动,各项有趣的活动,将体博会变成了一个有趣的主题乐园。波比足球比赛、篮球公园、趣味小足球赛等等活动吸引了很多人参加。记者看到,在6号馆内一处小小的足球场里,一些身着衬衫西裤的观众干脆脱下鞋子,光脚走进场内,踢起了快乐足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