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永波亮相体博会 相约7月成都以满贯回报球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05: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文乘武)昨天是体博会第二天,一名意外的客人抵达体博会现场,他正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

  王者之师的统帅抵蓉,球迷自然格外兴奋,在球迷的簇拥下,李永波与成都球迷相约7月的成都羽球大师赛,同时他也放出豪言:“力求在成都包揽全部冠军。

”  

  中国羽球队在刚刚结束的印尼公开赛上刹羽而归,中国羽毛球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男、女单打两枚金牌的相继脱手,更让国内媒体和球迷开始担忧中国羽毛球的奥运前景。昨天在体博会上,李永波一边热情地参观众多羽毛球器械品牌的展厅,一边轻松地分析了这种现象的原由,他认为这种现象实属正常,中国羽毛球队的实力并没有下降。

   李永波认为,女单丢金主要是因为中国女单的双保险张宁、谢杏芳未能进入半决赛,而张、谢表现欠佳则是因为在此前的新加坡公开赛上消耗了过多的体力。

  对于陶菲克可能不来成都的传闻,李永波说,“本次成都大师赛是一个高标准的奥运积分赛,任何一个世界顶尖高手都不会轻易错过,除非这位球员对奥运没有兴趣。”

   正如李永波所言,成都羽球大师赛已成为拥有奥运积分的世界顶级赛,因此7月在成都的比赛将成为一场真正的龙虎斗。面对丹麦、印尼、马来西亚、韩国等强队的联手出击,李永波也感到了压力,他透露届时中国队也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全力出击。对于这一站,李永波信心不减,他对着身边围观的球迷笑了笑,“有这么多成都球迷为中国队加油,我们肯定会赛出好成绩,力求包揽冠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