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体育用品商机无限 五福娃可望突破三亿美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12: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5年11月2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特许商品计划拉开了帷幕,时值2007年,离08年奥运会越来越近了,许多体育用品商家都瞄准了北京08奥运的商机。

  “五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上市以后已经创造了很大的利润,作为奥运的吉祥物,专家预测这一系列的产品可望突破3亿美元的利润,折合人民币约25亿元,更有人断言中国市场仅五福娃带动的商机就将突破人民币40亿元大关。

  如果说五福娃还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体育用品,那么乒乓、羽毛球这些中国队的强项在人们眼中又是如何的呢?中国在体育方面有许多常胜的项目,不管乒乓球的规则如何改中国队一直坐稳了世界冠军的位置。乒乓、羽毛球产品一定会吸引许多外国游客购买,加上相关产品的改进,08年的奥运会甚至可以造就中国体育用品市场的神话。

  有心的商家都会注意到,每逢奥运、世博,都将带动一系列产业的产品的崛起。大到世界知名的Addidas、Puma、Spirit,小到小商小贩的饮品和当地特色产品都是创造利润的赢家。明天的奥运会到底哪个品牌会独占鳌头呢?是中国体育产品的老大哥“红双喜”?抑或是渐渐抓住市场脉络的“李宁”?

  不管是哪个中国品牌,都可以借助自身的优势在奥运会期间加强自己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在销售市场日益关注品牌效益和企业形象的今天,中小型体育用品商一定是可以有所作为的。

  08年奥运是体育迷的聚会,更是众多商家云集的盛会,除了特许产品之外,还有许多大需求量的商品有待商家去开发。毫无疑问,奥运会体育用品将创造出无限的商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