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残奥会知识竞赛 推广超越融合共享理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0日18:0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汪涌)“北京2008残奥会知识竞赛”20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为迎接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组织的一项重要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贯彻两个奥运“同时筹备、同样精彩”的指导方针,普及残奥知识、弘扬残奥精神,推广“超越、融合、共享”的北京残奥会理念,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关注、参与、支持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热情。

  据了解,竞赛试题涵盖残奥会基本知识、北京残奥会筹办工作情况、残疾人体育运动基本知识、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概况和扶残、助残礼仪等方面内容。活动将同时利用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平台,面向全国展开,历时三个半月,以抽奖方式确定获奖个人,同时评选组织奖。

  竞赛活动由北京奥组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首都精神文明办和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等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