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长沙花絮:老当益壮 59岁老者1分钟俯卧撑83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08: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长沙已经进行四周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再次刷新出新的记录。一位59岁高龄的老先生老当益壮、身手不凡,在与众多青壮年的同台较量中胜出,做出了一分钟83个俯卧撑的惊人成绩。

  该名老人名叫苏晓春,是长沙本地人氏。他坦言,年轻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运动,这么多年来一直没落下。“很多年轻人都比不过我。”他说。

  事实证明,老人的锻炼确有成果。一分钟83个俯卧撑的成绩让很多年轻人都叹为观止。一位在场的观众说:“别说59岁了,现在我都不做到那么多。”

  据了解,本次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是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引起了健康奥运的热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