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贝贝家庭:自信是参加“奥运家庭游北京”优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7日17: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捡的垃圾真不少
捡的垃圾真不少

  官方网站5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在青岛崂山举行的“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绿色行动崂山行捡垃圾比赛活动中,“杨帆青岛”家庭获得了第一名,其余四个家庭: “爱奥运!爱我家!!”、“贝贝家庭”、“‘骑’上阵”及“奥帆家庭”并列第二。

  “贝贝家庭”是个普通的三口之家,爸爸、妈妈和四岁半的女儿盛佳琪。在上午的活动中,刚到出发地“奥运家庭游北京绿色行动”横幅前时,“贝贝家庭”就显示出了自己的优势——四岁半的盛佳琪亮出了捡垃圾的镊子。虽然比赛未能拿到“冠军”,但这个快乐的三口之间每人脸上都写满了快乐和满足。

我们的奖品
我们的奖品

  四岁半的盛佳琪有一个远大的理想,那就是——长大后把全世界的大学都搬到自己家。她还声称今天的活动,只是练练自己的胆量,也让她见识了比岭山还大的“像大山”的崂山。

  当记者问及他们参加“奥运家庭游北京”的优势时,他们表示,虽然只是个普通的家庭,但他们很自信,这就是他们的优势。(范帆)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