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残奥会惠及每个残疾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2: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5月28日讯 2008年北京残奥会即将到来,北京的无障碍设施建设也在加速。中国残联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在记者采访时表示,残奥会为残疾人事业创造一个极大的宣传机会,这将惠及到普通的残疾人。

  汤小泉说,北京市利用奥运会、残奥会的契机,加速了城市无障碍环境的建设,加速推进了残疾人的各种福利保证。目前,北京市为残疾人出台了一系列保障政策。国家的文明进步,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也惠及到了普通的残疾人。

  “现在全国各地,为残疾人提供各种优惠服务的政策不断出台。我想残奥会只是一个契机,我们的国家发展,改革开放的成果,我们国家科学发展和和谐社会是残疾人事业不断走新辉煌最根本的保障。”

  汤小泉说,残奥会会为残疾人事业创造一个极大的宣传机会,会有更多的人来了解如何帮助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平等地尊重他们,创造条件,让他们更多地融入社会,参与社会生活。这是残奥会留下的重要遗产。(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