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几大部委联手 “文化进校园”打响奥运开题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7:41

我来说两句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5月29日,经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批准,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共同主办的“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今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

  eNet硅谷动力记者获悉,奥运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学生,以奥运文化为宣传内容,持续时间自2007年5月到2008年10月。

其中,“奥运·有我”Mini奥运高校校园行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奥运会Flash国际校园创意大赛两项主题宣传活动将率先启动。

  据第29届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新闻发言人、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介绍,“奥运文化进校园”宣传活动,既是大学生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也是对大学生素质教育的一种很好的形式。“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一场全球盛会,身为站在时代前沿和世界未来精英的大学学生们,都希望通过一种时尚创新的渠道展示自己对奥运的理解和祝福。”他指出,在奥运会日益临近之际,“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将为世界青年打造展示卓越才能和青春活力的舞台,为2008年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奥运形象大使桑兰、奥运冠军王丽萍,以及水木年华、马郁等娱乐界人士也将参与到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