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白家庄小学英语研讨会 叙写中英奥运教育新篇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00:4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29日讯 近日,白家庄小学召开了以“激发兴趣,营造氛围,尊重差异,提升质量”为主题的英语研讨会。其“同心结:”结对”学校——英国圣保罗小学负责艺术教育的莫瑞斯老师第四次来校,双方就“同心结”交流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讨会上,白家庄小学四部的学生们还分别展示了主题英语活动,表演了《我们是奥运志愿者》英语剧。莫瑞斯老师参加了当天的英语研讨活动,深入四部课堂,教授学生们演唱英国民歌和他自己主编的校本教材中的《神奇外祖母》、《放学歌》、《毕业歌》等歌曲,并指导英语教师们排练由他创编的英文歌剧《贝尔武夫》。会上,一至六年级的英语教师分别围绕主题上了一节展示课。至此,奥运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白家庄小学与英国曼彻斯特市圣保罗学校建立奥运教育“同心结”友好关系后,通过网络视频签订了《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项目合作意向书》,就中英文化的多元融合,和2008年北京的奥运盛会及2012年英国的奥运盛会在学生教育方面形成8年完整奥运系列互动活动的安排达成了共识。(范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