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版女排阵容只差稳定 瘦身大梅北仑站有望回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10: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9日,中国女排在结束了精英赛无锡站的比赛之后,马不停蹄抵达宁波,备战30日开赛的北仑站比赛。对于年轻的“07版”中国女排而言,提高小将场上稳定性,激发老将找回骁勇状态是现阶段的主要任务。

我们有和世界顶尖球队抗衡的实力,但只有解决好这些问题,才能有击败她们的把握。>>加入奥运排球啦啦队给中国女排送祝福 >>拉拉队专题

  无锡站中国三场比赛的首发完全一样,这也基本是目前女排的核心阵容,二传魏秋月,主攻张越红和李娟,副攻薛明和徐云丽,周苏出任接应,小将张娴担纲自由人。在无锡,我们可喜的看到了新人出众的个人能力,无论是薛明的网上优势,还是李娟回归主攻后的火力,以及魏秋月魏核心的驾驭比赛的能力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唯一不足便是小将场上稳定性稍差,比赛打顺了一马平川,一旦遭遇波折,心理便会起变化,与古巴的比赛在先下两局的情况下第三局陷入僵持,最终没能顶住,而且第四局第五局也找不到了节奏,被对手逆转。陈忠和也谈到:“小队员经验不足,和古巴这样有实力的球队较量难免心理有起伏,还需要继续锤炼,要做到立足于发挥自己的水平,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这是最重要的。”的确,这有树立了自身的信心,和意大利、俄罗斯这样真正的世界高手过招才能发挥出我们的优势。

  对于老队员来说,找回状态应该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但首先要调节身体,而最痛苦的要属王一梅,整整减掉了17.5公斤,降到了90.5公斤,而大梅自己还想再减一点,大梅在北仑站也有望重回赛场,有了大梅的强攻,加上新的“双塔”战术,07版女排也呼之欲出。2008年无疑是女排姑娘最大的任务,所有的波折和吃的苦都是为了能有和强队抗衡的资本,让我们祝福女排,她们永远国人心中最可爱的姑娘。(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