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中国青少年体质健康论坛 媒体邀请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18: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2007中国青少年体质健康论坛

  邀 请 函

  您好: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的精神,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以下简称“阳光体育运动”)的实施,深入研究体育在对青少年的思想品德、智力发育、审美情趣的形成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中国青少年素质全面发展,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定于2007年6月1日至2日在北京举办“2007中国青少年体质健康论坛”(以下简称“论坛”),论坛旨在深入研究和探讨以体育为手段,促进中国青少年素质全面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为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推进奠定基础。

  鉴于贵单位在宣传领域的影响力以及一直对青少年体质健康事业的关注,论坛组委会诚挚邀请贵单位派代表出席本届论坛,并提供条件配合贵单位对论坛及参会嘉宾的报道。

  此致

  敬礼

  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时代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中心

  2007年5月30日

  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陈智勇 联系方式:010-51288227-609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