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南青少年参加主题活动迎接文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19:4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海口5月30日电(记者冀琴伟)海南省青少年“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暨“为奥运奉献,为宝岛添彩”主题系列活动30日正式启动,来自该省各行各业的千余名代表齐聚海口市人大会堂,共同祝福奥运。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精神文明办、共青团海南省委和海南省青年志愿者

  协会共同主办的。来自海南省直机关有关部门、海口市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武警部队等各行各业的代表和海南省奥运志愿者申请人等共1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青少年代表表示要“为奥运奉献,为宝岛添彩”,并向全社会发出了“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倡议。海南省团省委书记唐剑光表示,为实现这一目标,海南省将重点做好四方面的工作,即,广泛开展礼仪宣传和实践活动,培育文明社会风尚;切实加强社会管理,维护良好公共秩序;切实提高党政机关、窗口行业的服务水平;切实整治环境卫生,改善城乡环境面貌。

  另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和谐海南、祝福奥运”千人签名活动,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武警海南总队、海南省国资委等千余人积极签名,共表奥运决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