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第五幼儿园 开展庆"六一"亲子MINI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23:4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第一个火炬手刘怀谦
第一个火炬手刘怀谦

运动员入场式
运动员入场式

  官方网站5月30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第五幼儿园开展了“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庆“六一”亲子MINI奥运会。这是一次幼儿自主参与、亲子共同体验的节日派对,也是一次弘扬奥运精神、激发奥运意识的教育活动。

  一大早,北京市第五幼儿园里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不断,一派节日的热闹景象。主席台前写着大大的“‘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庆‘六一’亲子MINI奥运会”的字样,一队队3—6岁的孩子们高喊着 “更快、更高、更强” 的奥运会口号在排练节目。

舞蹈《盛世太平娃》
舞蹈《盛世太平娃》

小小班(3岁)学生团体操
小小班(3岁)学生团体操

  9点钟,亲子MINI奥运会开始了,四位年幼的火炬手庄严地将火炬传递到主席台后,全场高声唱起了“童心盼奥运”的歌曲。随后,舞蹈《盛世龙娃》、团体操《动物精灵》、小提琴合奏、武术《中国功夫》、鼓乐《幸福拍手歌》等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所有在场人的热烈掌声。

啦啦队
啦啦队

小提琴演奏
小提琴演奏

  最后,还进行了亲子体验活动。奥运体验区主要体现了健康的主题。金牌射手、灌篮高手、乒乓球对抗赛、草地排球、亲子体操等等项目深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创意互动区体现了人文奥运主题,奥运家庭秀、奥运签名长卷、爱心捐赠、趣味钓鱼等,一再掀起高潮;科技探索区体现了科技主题,疯狂科技表演、科技互动活动等都让孩子们不舍得离开。(范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