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拔河赛 众“铁臂王”争出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8:43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由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电视台三方联合举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7邓老凉茶杯广东省职工铁臂王拔河比赛”昨天下午在番禺长隆欢乐世界拉开战幕。

  在率先进行的小组赛阶段男女A组的角逐中,万宝集团男队和韶关移动队晋级男子团体赛下一轮比赛,而万宝集团女队和中山永宁队则晋级女子团体赛下一轮。

根据比赛规则,在8轮小组赛后,将进行更为紧张的淘汰赛。据赛事组织者介绍,这项拔河比赛将成为广东省历来影响最广、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拔河赛事。本次比赛已经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共30多个企事业单位前来报名参赛。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