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成都造“奥运空调”昨日下线 美国开利支持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08:30

我来说两句

  财经(17版)

  美国开利西部首厂正式投产成都造“奥运空调”昨日下线

  首台专供北京2008年奥运会场馆使用的“成都造”中央空调,昨天在成都新津工业园下线,同时标志着世界500强、全球最大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供应商美国开利在西部的首家合资厂正式投产。

  开利建筑系统及服务亚洲区总裁李廷民透露,开利在北京奥运场馆和运动员宿舍中拿下了约70%的相关定单,总金额超过2千万美元,目前已大部分进入安装阶段。合资企业“成都开利爱得瑞空调设备”生产的首批500套风机盘管,将在下月发往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项目现场。

  合资方、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元透露,在合资企业中,开利占60%股份,十一院和旗下公司成都爱迪空调净化设备公司共占40%股份。

  记者罗曙驰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