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南组合暂列国内头名 有望获得奥运帆船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1日09:2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从省高级体校获悉,在参加完近日结束的欧洲帆船系列赛后,我省帆船托拿多级选手陈秀科和罗友佳组合目前暂列国内该项目的第一名,有望代表国家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帆船托拿多级是北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我国将派出一对组合参加北京奥运会。目前海南选手和福建选手在争夺这个项目奥运会的惟一一张入场券。今年3月下旬,我省选手手陈秀科和罗友佳和一对福建组合代表中国队赴欧洲参加欧洲帆船系列赛。在4月6日结束的西班牙站的比赛中,我省陈秀科和罗友佳组合名列第41位,福建选手名列第55位。本站比赛一共有58条帆船参加。

  在4月27日结束的法国站的比赛中,我省陈秀科和罗友佳组合名列第28名。而竞争对手福建组合仅获得第41名。本站比赛一共41条帆船。本站比赛非常关键,它是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选拔赛。在这战比赛中,我省组合力压福建组合。北京奥运会帆船托拿多级资格赛还有葡萄牙和新西兰两站角逐。如果我省的陈秀科和罗友佳组合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将有望参加北京奥运会。

  据省高级体校副校长雷欣透露,陈秀科和罗友佳组合这次赴欧的训练比赛,收获较大。在和外国高水平选手的同场训练的比赛中,他俩的技术水平提高较快,逐步缩小了和对手的差距。

  目前,他们两人正在青岛训练,备战今年6月底开赛的北京奥运会帆船托拿多级资格赛葡萄牙站的比赛。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