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臧爱民:07帆船测试赛志愿者服务实行奥运标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7:1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青岛的志愿者获得了一致好评,在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中,志愿者的工作是否有大的变化?

  臧爱民:与去年相比,今年志愿者的服务将严格按照奥运标准、奥运模式来运作,我们的志愿者将提供更细致、更高水平的服务。

  在岗位设置上,新增了试运行兴奋剂检测、奥运分村和5个竞赛水域等工作内容和领域,城市志愿者中新增了交通服务志愿者,他们将为各国运动员和媒体朋友提供交通引导服务。在服务人数上,较去年志愿者人数增多,今年志愿者的服务领域将涉及20多个职能,赛事志愿者服务人数将达到1500人。在志愿者招募中,我们更注重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英语水平。我们采取专业志愿者定向招募,如车辆驾驶志愿者,进行了驾驶技能和英语口语两项测试。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