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软副总裁陈永正肯定北京奥运要用Vista系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09:06

我来说两句

  赛迪网讯 2008年奥运会上用WindowsVista还是WindowsXP,最近颇有些争议,微软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在近日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肯定会用Vista系统!

  至于奥运会采用WindowsXP而不是WindowsVista的消息,来自联想公司某位负责人近日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的表述。

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全部PC设备的唯一赞助商,他们提供给奥运会的PC将不会使用WindowsVista操作系统,而是继续采用WindowsXP。对于个中缘由,这位负责人解释为,联想提供给北京奥运会的的设备名单在3年前就已经确定,而当时微软的Vista系统还没有诞生。北京奥运会使用的计算机设备必须采用成熟稳定的技术。在正式进入奥运赛场前,需要在奥林匹克综合测试实验室进行为期三年的模拟测试,还要在一些测试比赛中进行实际测试。本届北京奥运会,联想将提供全部的台式机、笔记本和服务器等产品。

  6月1日,出席某活动的陈永正则肯定的表示,北京奥运会肯定会用上Vista,因为微软与联想刚刚联合成立的实验室就是研究Vista奥运应用的”。陈永正所称的联合实验室,是微软与联想于今年4月17日共同成立的“联想-微软联合创新中心”。该中心设在联想研究院内,联想将向该中心投入40位工程师。

  陈永正还表示,目前微软在全球共销售了超过4000万份Vista系统,是微软有历史以来销售与转换最快的操作系统。同时,Vista还与超过190万种设备兼容,OEM伙伴与社会接受程度很高,微软对此非常欣慰。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