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球首套奥运福娃存折限量发行 北京家庭获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家住北京的王璐珊小朋友在儿童节这天成了“六一幸运星”,将和妈妈同时获得2008年奥运会门票。这份幸运源自她在银行办理了“携手奥运成长账户”。

  据了解,中国银行面向青少年推出的全球首套奥运福娃存折“携手奥运成长账户”共3款,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为基本图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之前限量发行。

凡18周岁以下未成年客户只需在父母的陪同下,累计存入一定金额以上的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办理。成功开办的客户可以获得全球首发的福娃彩色存折和个性独特、设计新颖的长城花季卡。

  账户的小主人除可灵活选择各种储蓄方案,还能够参加奥运门票的幸运抽奖。王璐珊是中行第一阶段抽奖全国12个幸运家庭之一,而围绕“携手奥运成长账户”抽奖活动还将分阶段持续到2008年奥运会的前夕。据中行有关人士透露,中行的另外一款奥运收藏产品——珍藏版奥运福娃存单也将在近期上市。(耿彩琴)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