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昆明首家奥运特许商品店开张 福娃可以翩翩起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0日17:37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安放于昆明环城南路等街头的奥运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巨型雕塑向人们热情招手,这种可爱的福娃,昨日也在正义路东段“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里露脸了。不过店里都是微型的福娃,有合金材料制作的,也有毛绒做成的,毛绒做的福娃安上电池还会翩翩起舞呢!

  这家获准设立的专营店门口放置着两个大大的毛绒福娃,和蔼可亲招人喜欢,而店内货架上的奥运纪念品有上千个品种,做工精美,琳琅满目,创意新颖,令市民爱不释手。

专营店负责人介绍说,这些奥运纪念品向人们勾勒着成功举办奥运的美好心愿,具有观赏和收藏价值,大部分纪念品是限量发行。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日益临近,更多新的奥运纪念品还在不断向人们走来,目前上架的纪念品大致有贵金属制品,毛绒制品及玩具,服饰,日用品,文具等。便宜的是几块钱的徽章和贴纸,价值最高的是17800元的“奥运吉祥如意”。按照特许经营规定,这些纪念品不许拿到店外销售,而专营店里也不许经营与奥运无关的其他纪念品。因此,市民需要购买奥运纪念品,只能到北京奥组委授权的零售店购买。(周平洋)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