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同一个乐园 同一份快乐" 福娃乐园手牵手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6: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同一个乐园,同一份快乐--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乐园手牵手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传递“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理念,弘扬正确的社会价值观,营造全民共迎奥运,喜迎奥运的良好氛围,以贫困山区学生为主体的大型公益活动,这项活动旨在让社会弱势群体也能够近距离享受奥运会带来的激情与快乐,从而共同感受伟大祖国的快乐与光荣,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同时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实现参与奥运,走进奥运的愿望,教育青少年从小就养成互帮互助互爱的良好习惯,活动将征集富有爱心,热心公益事业,家庭和睦,具有一定经济条件可负担相关费用的城市家庭与挑选出的农村贫困家庭结对同游奥运福娃乐园,参与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