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站“奥运福娃乐园”初现真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15: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近日,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奥运福娃乐园(北京站)正式落户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以此举标志着奥运福娃乐园活动已正式进入实质性的运营阶段。到目前为止,相关前期入园工作已洽谈完毕,活动办公室正在积极筹备乐园动工建设的相关工作。

  福娃乐园作为一项备受社会各界所关注的大型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其相关工作的进展一直得到广泛的关注与重视,带着一探“庐山真面目”的目的,记者前去探访了这个 “藏在深闺人未识”并且“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奥运福娃乐园。

  在即将开工的奥运福娃乐园建设工地,活动办公室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乐园通过对福娃寓意的深度地挖掘,结合各自的形象,构建乐园的设计理念。整个园区占地30-50亩,由5个园区组成:分别是贝贝园、晶晶园、欢欢园、迎迎园、妮妮园,各代表不同主题,其中晶晶园是园区的核心展区,承担着凝聚历史,展示荣光,传播奥运文化、普及奥运知识的重任,是互动学习的重要教育区,园区内设与奥运有关的奥运知识图片展、新中国体育发展、中国奥运会冠军英雄谱、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展等九个展览部分。欢欢园是乐园的中心舞台区,在开园后将会安排世界著名儿童剧目和福娃剧目在这里演出。迎迎园主要体现出参与和运动的特点,园区分为三个部分,包括科技仿真区、运动游戏区、篮球PK场。而妮妮园和贝贝园则主要是以游戏为主,提供种类繁多的游戏,包括软体游戏、互动游戏、怀旧游戏、DIY动手类游戏。以及新奇好玩的各种游艺设备游戏。

  这位负责人还对记者表示,因为福娃乐园是第一次将奥运元素与乐园形式结合,并且又以其公益性向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所以他坚信奥运福娃乐园必将会取得圆满成功,并且也必将会成为一个全新的,高知名度的品牌活动。

  (孙涛供稿)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