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市市长肯-利文斯顿: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20: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新会徽正式揭晓。在象征全民参与的会徽亮相后,伦敦市市长肯·利文斯顿发表了评论。

  伦敦市市长肯·利文斯顿说:“新的奥运会徽表示,伦敦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在2012年,伦敦将为参与奥运的每一个人提供最完善和周到的服务,让所有的年轻人感受到回家的感觉。在这里,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亲切,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伦敦奥运中,希望2012年,大家都相聚在这个伟大的城市中。

  与此同时,英国奥委会主席科林·默尼汉也表示:“新的会徽代表着伦敦奥运会的雄心壮志,我们希望这一届的奥运会充满活力,激动人心,希望他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届奥运盛会。这是一件充满智慧的作品,它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富有创造力,并且具有强烈的吸引力。我毫不怀疑,伦敦奥运必将带来巨大的成功,成为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Vitas)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