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IOC官方点评:会徽将无疑让大家记住伦敦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21: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伦敦奥组委在伦敦正式公布了2012年奥运会会徽。

  和以往奥运会不同的是,2012奥运会会徽颜色一共有四种,分别是粉色、橙色、蓝色和绿色,将根据不同场合的需要选择不同颜色的会徽。

表示举办年份的“2012”通过变体形式成了会徽的主体,表示举办地点的“london”和代表奥运的五环标志则被嵌在第一个“2” 和“0”。

  国际奥委会在官方网站上以“动感、现代和灵活”为主题点评了伦敦2012年奥运会会徽。

  动感、现代和灵活

  伦敦奥运会的标志是动感、现代和灵活,这样的主题将很快在将在世界各地各种人群中广泛传开。这将在其后的5年中不断激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以及不同年龄段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此会徽将毫无疑问地让大家记住2012年伦敦奥运,但是不仅仅是一次体育盛会,她包含的意义更加深远。

  伦敦是在2005年7月6日新加坡IOC第117次全体会议中第四轮以超过总票104票一半的54票成功的竞标,参加申办的有法国巴黎、美国纽约、俄罗斯莫斯科和西班牙马德里,预计将有10500名运动员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