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画报:会徽设计概念超前 整体构成错落有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22: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伦敦奥组委在伦敦正式公布了2012年奥运会会徽。

  和以往奥运会不同的是,2012奥运会会徽颜色一共有四种,分别是粉色、橙色、蓝色和绿色,将根据不同场合的需要选择不同颜色的会徽。

表示举办年份的“2012”通过变体形式成了会徽的主体,表示举办地点的“london”和代表奥运的五环标志则被嵌在第一个“2” 和“0”。

  美国著名体育新闻媒体《体育画报》对伦敦奥运会会徽做了点评。

  四个错落有致的数字拼成了会徽,而和以往会徽不同的是它四种不同的颜色,将根据不同场合分别使用。和以往会徽的区别是以往的会徽都是以城市形象为基础,但是这次却不是,它完全超越了伦敦这一个作为城市的实体。此外,2012奥运会历史性地将残奥会和夏季奥运会使用同一个的会徽,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差别。

  伦敦在申办过程中使用的徽章已经用过了伦敦的标志——泰晤士河,它和不同颜色彩条交织在一起。雅典奥运会的会徽是橄榄枝,悉尼奥运会会徽是根据当地土著人演化来的一个跑步者的形象。(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