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晚报体育记者云集青岛 启动奥运城市行采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3:53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李远飞)由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青岛奥帆委、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青岛晚报、青岛市帆船运动协会承办,青岛海情大酒店、青岛金桥旅行社协办的“2007中国晚报奥帆青岛行”活动于日前在青岛启动。作为“全国晚报奥运城市”系列活动的首站,在三天的时间里,国内主要大中城市及奥运城市主流晚报的记者将共同见证青岛奥帆运动取得的成绩。此次活动将通过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奥帆赛、了解青岛,为2008年奥帆赛的成功举行进行预热升温。

  即将于2008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帆船赛,将是青岛市建制百年来,举行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体育赛事。2007年,是奥帆赛前最为关键的一年,本次活动将借奥帆之风,借全国晚报这一强势媒体联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帆船运动宣传的高潮。在此期间,中国晚报奥帆青岛行采访团将集体采访青岛市政府、青岛奥帆委的主要领导,参观并采访青岛奥帆基地、帆船运动教练员和运动员,感受青岛市民迎接奥帆赛的热情与喜悦。

  举办此次活动的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是我国成立时间最早、会员单位最多、关系最紧密、覆盖面最广的新闻媒体联盟。现已有近60家主要城市的晚报会员单位。

  多年来,晚体协各成员单位出色地完成了韩日世界杯、德国世界杯和悉尼、雅典奥运会等重大赛事的报道任务,积累了丰富的报道经验。如今的晚体协报道团,已经成为除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外,在世界重大赛事赛场上人数最多、报道力量最强的国内媒体采访团队。由晚体协主办的“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赛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已经成为全国最高水平的业余围棋赛事。由此可见其组织力及影响力。

  此次活动将通过晚报体育新闻学会的强大组织优势,组织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重庆、济南、杭州、南京等国内20余家主流晚报的体育部负责人,组成一个强大的报道团,在青岛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奥帆青岛行大型新闻报道活动。

(责任编辑:安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