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倒计时一周年办奥运婚礼 邯郸10对新人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1:01

我来说两句

  本报邯郸电 (记者 杨伟广)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即2007年8月8日这一天,中华全国总工会等8部委将在北京举办一场有2008对新人参加的迎奥运婚庆盛典公益活动。邯郸市婚庆协会经过努力争取到了10个名额,从即日起至7月10日,新人报名后就有可能入选成为幸运者。

  据邯郸市婚庆协会的负责人介绍,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及全国文联、青联等8部委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范围的“中华大家庭2008新人迎奥运”婚庆盛典,将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即2007年8月8日在北京举行。目前,2008对新人全国征集活动已经开始,邯郸市和保定市是河北省仅有的两个授权报名的城市,邯郸市争取了10个名额,即有10对新人将有幸参加盛大的奥运婚礼。

  据了解,凡热爱体育、支持奥运,并已经领取结婚证书的邯郸籍新人均可拨打电话(0310-2900099、7021010)报名,其中对现役军人和残疾人将特别照顾(不超过两对)。最终入选的新人还有机会获得婚礼盛典组委会专门制作的特别礼品。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