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特许店贵阳开五家 为企业提供市场开发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09:05 贵州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中国银行的五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在贵阳同时开业,这五家特许店分别位于贵阳市都司路、北京路、新华路、延安东路和省府路上。

  据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特许商品计划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主旨在于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北京奥运会品牌形象和中国传统文化,为广大国内外优秀企业提供参与奥运市场开发的机会,充分体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北京奥运会主题口号和‘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北京奥运理念。

  据悉,开业后的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销售的商品中,包括多款限量发行的奥运特许纪念品,贵金属制品、币形纪念章及胸章套装,以及一系列限量发行的纪念品。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