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洲顶级箭手9月西安较技 争夺4个北京奥运席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1:26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上午,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第15届亚洲射箭锦标赛将于9月14日~21日在我市举行。届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箭手将齐聚古城,在男、女反曲弓项目中争夺4个北京奥运会参赛席位。

  作为亚洲地区射箭水平最高的一次角逐,本届亚洲射箭锦标赛由于关系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因此备受各方关注。据记者了解,包括世界霸主韩国在内,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全力出击。为期7天的比赛中,将进行男、女反曲弓和复合弓两个项目的个人和团体八枚金牌的争夺。同时,本次比赛还将产生男、女反曲弓项目的男、女各两个北京奥运会参赛席位。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家体育总局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高志丹主任表示,中国射箭队目前已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满额入场券。但对于本次亚锦赛,中国箭手依旧会全力以赴,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为征战北京奥运会树立信心。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