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65个俯卧撑惊全场 烟台奥运主题公园大放光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5:0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5月1日在烟台开始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经过振华广场、大润发超市、惠安小区、麦千车超市、滨海小区、金沟寨小区、家家悦莱山店、家家悦环海店8个地区,持续一月的社区行活动后,于6月2日、3日在芝罘区工人文化广场举行了奥运主题公园大型活动。


  6月初气候宜人的烟台被伊利奥运主题公园点燃,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随着少儿武术表演开场,主题公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少儿武术表演之后,身着黑白武术服的的中老年人带来了长拳和棍术的表演,精湛的演出引来了现场群众的连连叫好。

  集体大跳绳、街舞,一个个精彩节目的上演让整个广场欢声笑语连成一片。还有篮球、棒球、曲棍球、乒乓球等28项奥运体验项目让大家过足了瘾。再加上仰卧起坐、俯卧撑、立定跳远、助跑摸高、折返跑、定点投篮,6个大众体育挑战项目,众人无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人人参与活动,争当伊利健康大使,走进奥运,实现梦想。

  6月2日现场一位53岁的王先生,1分钟内做了165个俯卧撑,打破全国纪录!这位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坚持运动锻炼,今天取得这样的成绩很高兴。他自己也很有信心进军全国总决选最终成为健康大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