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十余万大学生共写奥运周记 赛后将组织评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3:25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刘昊)无论是普通大学生还是有幸参与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将共同用自己手中的笔记录经历过的奥运会,这是记者从昨晚开幕的第二届首都大学生创意文化节上获悉的。据了解,印刷精美的十余万册《奥运周历》将很快发放到大学生手中。

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出席开幕式。

  大学生在《奥运周历》中记载奥运周记将成为本次创意文化节的重点。据了解,奥运志愿者以及大学生代表届时均可以在《奥运周历》上记录自己关注奥运、服务奥运的感想及心得体会。在奥运会、残奥会结束以后,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还将组织评选优秀“奥运周记”。

  此外,奥运将成为本次创意文化节贯穿始终的主题。除奥运周记外,本届文化节还将组织首都高校博士生围绕“奥运与文化、奥运与环境、奥运与社会发展”等6个主题进行系列学术论坛;组织奥运多媒体文化创意大赛、奥运金点子创意大赛、“畅想奥运200年”概念作品征集大赛等各类创意作品征集活动,首都大学生创意文化节的LOGO设计征集也将在文化节中展开。RJ063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