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福娃乐园VI设计师:张锦华 张靖波简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7: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张锦华简历:

  张锦华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装潢系并留校工作,曾留学日本,目前在北京城市学院担任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工作。同时在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硕士研究生。

  张锦华参与过很多标志设计工作,并有一部分标志设计已经被正式采用:如2006年4月 “中国航海日永久性标志”被中国交通部正式采用;2007年3月“迎奥运、促和谐、牵手万米走”活动标志被北京市教工委正式采用;2007年5月“106610597美食搜索”标志也被相关公司正式采用。此外,其参与相关比赛并多次获奖,如曾入选“第八届中国艺术节”标志设计大赛前16名“等。

张靖波简历:

张靖波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装潢系,目前从事平面设计以及高校教学工作,其专业实践经验丰富,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所设计的作品一直得到各界的认可与肯定,并多次在相关的设计大赛中获得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