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天津传递日期排定 市领导组织方案意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9日11:57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天津日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日期已经确定,2008年8月4日晚,火炬将从河北唐山进入天津。5日和6日,天津将在全市进行为期两天的火炬传递活动。6日晚,火炬将从天津进入北京。

8日晚,奥运会开幕,圣火点燃。

  天津既是奥运会的承办城市,又是火炬传递的城市,还是火炬进入北京前的最后一个传递城市,因此天津的火炬传递意义更加重大。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委员、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召集本市参与奥运会火炬传递的工作人员,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今晚传媒集团、天津广电集团领导及本市各有关部门的领导,并特邀天津市文联主席冯骥才及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领导,共同研讨奥运会火炬在天津传递的方案和计划,并征求意见。

  奥运会足球天津赛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火炬传递在天津的初步路线和计划。与会者就火炬传递如何体现天津特色和亮点、展示天津形象和魅力、反映天津历史和人文以及宣传滨海新区、改革开放、城市更新等,提出了诸多建议。

  孙海麟称赞各位专家没有就事论事谈论火炬传递,而是从更高层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他说,火炬传递要挖掘和表现天津特色,要让世界更好地认识天津。他表示,火炬天津传递路线计划尚有修改的余地,下一步还将组织各类专家更深入地研究传递方案,要把天津火炬传递形成一个整体方案,把天津的特色和形象树立起来。(王靖)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