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官网历史:2000年2月1日申奥网站上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18: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6月12日,新版奥运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了,从2000年开通的奥申委网站算起,这已经是奥运官方网站第4次重大的改版。每次改版奥运会筹办工作在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的变化,也意味着我们离2008年的奥运会更近了一步。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走过的几个重大时刻:

  2000年2月1日:一起为申奥呐喊

2000年2月1日上线的申奥网站
2000年2月1日上线的申奥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的前身是申奥网站,2000年2月1日,随着北京市申奥工作的深入,奥申委开通了申奥网站,网友们第一次有了为北京的申奥工作呐喊助威的地方。点击进入北京申奥网站

  申奥网站设有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的版本。与现在的奥运官方网站相比,申奥网站形式比较简单、色彩以蓝色和白色为主,最上方带有申奥时的会徽。首页为新闻中心,头条采用图配文的形式,其他近期新闻则以新闻列表的形式排列在头条下方。

  除了新闻中心以外,左侧的导航条设有介绍奥申委组织机构等内容的北京奥申委,以倒序的形式记录了从1998年至2001年7月申奥历程中重大事件的申奥大事记,以图表说明奥运场馆建设规划的奥申规划,介绍申办会徽和口号的辉辉口号,阐释申办原因理念等问题的申奥ABC,声援申办的奥申声援区,以及供联系的奥申委信箱等栏目。

除此以外还设有奥运百年和中国体育这两个分别介绍奥林匹克运动和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成绩的专题。

  奥申声援区是申奥网站的一大亮点,每一个网友通过这里留下自己队奥运申办的支持与祝福,并通过上传签名图片的形式进行网上签名。容高棠、孙雯、姜昆等新老运动员、文体明星也通过这里留下了对北京申办成功的真挚祝福。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