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全国大学生迎奥运系列大赛演讲比赛落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22: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6月9日上午,全国大学生品牌奥运活动——“青春奥运行动”2007全国大学生迎奥运演讲比赛在京举行。

  演讲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三十余所高校的大学生热情参与,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东北大学等12所全国知名高校的选手最终进入总决赛。

  “青春奥运”系列主题活动由外交学院、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等权威单位及《北京晚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电视台、北广传媒城市电视、搜狐网等媒体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两届。

在2007年一年的时间内,全国包括港澳在内的近五十所院校的大学生将通过征文、演讲、礼仪、动漫设计、健康榜样评选等比赛方式,宣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营造热烈社会氛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对大赛给予了冠名支持。

  演讲比赛是“青春奥运行动”2007全国大学生迎奥运系列活动继高层论坛之后的又一重要活动,以“我与奥运”为主题,旨在培养当代青年的奥运精神和服务意识,锻炼青年学子的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

  比赛结束后,来自各参赛高校的20名大学生与北京四中15名高中生一起,在什刹海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奥运巡讲活动。所有学生分为5个小组,用自己的方式向来往的行人进行奥运知识及文明礼仪的宣讲。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