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协办城市--青岛奥运电子地图服务隆重推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12:5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协办城市—青岛奥运电子地图服务隆重推出

  官方网站6月12日讯 奥运官方网站奥运地图二期服务自去年9月27日正式推出以来,北京奥组委技术部与搜狐电子地图团队紧密配合,已安全无故障运行了半年多时间,而且多项服务功能不断添加并日趋完善。现在,奥运电子地图二期建设又将完成一个重要里程碑:奥运协办城市——青岛奥运电子地图服务隆重推出。

  青岛奥运电子地图服务具有早前推出的北京奥运电子地图服务的主要功能,不仅具有电子地图本身特有的地图搜索、周边查询等搜索功能,而且在提供的专题服务项目上也丝毫不差,如:同样包含“奥运比赛场馆”、“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旅游名胜”等项目的查询服务。

网友可通过点击上述三个选项得到各专题包含的信息列表,如点击查询“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系统将显示青岛地区所有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的名称列表,同时,地图也将显示所有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的分布位置以及详细信息。

  另外,随着青岛奥运电子地图服务的加入,奥运电子地图服务又多加了一个“城市按钮”进行城市切换。点击“城市按钮”,北京和青岛的电子地图瞬间可以得到切换。另外,地图页面也添加了全国示意图,可以很直观的进行城市地图的选择和切换。

  奥运协办城市电子地图服务是奥运地图二期项目中的一个既定项目,青岛奥运电子地图服务是六个协办城市中第一个上线的电子地图服务,随着今后香港、上海、沈阳、天津和秦皇岛五个城市的电子地图服务陆续上线,他们也将加入到“城市按钮”中。

  奥运地图项目组在不断为网友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也为原有的服务做了很多优化处理。比如,细心的网友可能发现:现在的北京奥运电子地图的底图,在配色、柔化方面较之以前更加美观、合理;在每一级显示的地标内容也有调整。据悉,青岛的奥运电子地图底图在本周完成相应的优化处理。

  另外,根据最近公布的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形象与景观工程核心形象元素,奥运电子地图的页面进行了新的设计和制作,更新后的地图页面更加美观、合理,新地图页面已经作为奥运官方网站二期的一部分同时上线。(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