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排夺冠归来 加入奥运啦啦队为女排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15: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女排主帅陈忠和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
女排主帅陈忠和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6月12日,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击败古巴夺得冠军的中国女排载誉回京。加入中国女排啦啦队,为中国女排加油! 每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因为各参赛队均是世界顶尖球队,是名副其实的“小世界杯”,又因为是在每年的六月初举办,是各支世界强队新赛季的首次重要亮相,所以格外引人关注。

  今年恰逢中国女排第十个年头参加本届瑞士女排精英赛,在今年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的三大主力冯坤、赵蕊蕊、王一梅都因伤没有随队出征,在小组赛中中国女排分别击败了波兰和土耳其,小组最后一战2-3不敌古巴以小组第二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3-0轻取塞尔维亚,决赛中再次与古巴队相遇。

出人意料的是,中国队以25-14,25-17,25-18直落三局击败了古巴队。并且替代冯坤成为主力二传的魏秋月还被评选为本届比赛的最佳二传手。

  在北京奥运会来临只有400余天之际,新人为主的中国女排能够在强手如林的瑞士精英赛上夺冠,确实令球迷看到了希望。让我们加入奥运啦啦队,支持中国女排,为她们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获得好成绩加油!点击链接加入啦啦队为中国女排加油>>>>>>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