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快乐学习 共享奥运” 百节奥运课堂周六开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07:21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 李志波) 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南区第二届社区教育节将于6月16日上午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隆重开幕。在为期两周的节庆期间,包括百节奥运大课堂、激情与梦想广场等在内的众多活动将诚邀市民参加。

  据了解,第二届社区教育节的主题是“快乐学习 共享奥运”,活动时间是6月16日~6月30日。6月16日上午在奥帆中心举行开幕式。节庆期间,将开展以“做文明东道主,我把奥运迎到家”为主题的“四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即行为规范进万家;文明礼仪进万家;奥运知识进万家;奥运英语进万家。

  此外,节庆期间还将推出“‘五个一’从我做起”活动,这“五个一”是:每位有学习能力的居民在节庆期间精读一本有益的书;学唱一首奥运歌曲;和家庭成员一起开展一项奥帆知识互学活动;巡访一个文明故事;掌握一项健身技能。为引导居民参加“五个一”活动,本届社区教育节将向社区居民发放5万套健身知识手册,每本手册不仅包含健身知识,还配有学习优惠券,居民可凭学习优惠券到相关场所,享受优惠教育服务。

  今年将继续推出百节公益课堂,与去年相比,今年课堂的内容多与奥运有关,比如奥运英语、奥帆知识等。此外,激情与梦想大型广场活动也将在第二届社区教育节期间隆重推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