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江苏募集377名火炬手 万元大奖征集省内传递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02:25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江苏招募377名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

  万元大奖征集传递方案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昨天,省体育局召开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江苏境内传递路线的新闻发布会。

会上,省火炬接力组委会向社会公开选拔火炬手,并征集火炬在江苏境内的传递方案。

  江苏招募377名火炬手

  奥运会火炬将于2008年5月21日从上海进入江苏境内。具体传递时间和城市是:5月22日在苏州和南通传递;5月23日在泰州和扬州传递;5月24日在南京传递,当晚离开南京,进入安徽境内。

  在江苏传递的三天,每天的传递时间约为10个小时,传递的路线长度为40-45公里,每天需要208名火炬手进行传递。

  省体育局局长李一宁介绍:“江苏境内传递共需要火炬手624名,其中中国奥委会安排58名,赞助商安排180名,奥林匹克大家庭安排4名,北京奥组委安排5名,江苏省自行选拔377名。而每名火炬手传递的时间约为两分钟,平均传递200米。”

  江苏选拔火炬手将采用社会公开报名和组织系统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比例为8:2。

  万元大奖征集传递方案

  除了向社会招募火炬手外,省体育局还将向社会公开征集传递方案。根据要求,传递方案既要有利于沿途群众观看,也要有利于车队安全顺畅运行,还要方便新闻宣传和电视转播,同时还要符合安保工作的要求。

  征集方案包括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传递路线、传递方式、展示内容、起跑仪式和庆典活动安排等基本要素。

  据李一宁局长介绍,为了能够体现江苏的文化特色,火炬传递的方式已经基本确定。在以传统的火炬手跑步为主的传递方式上,穿插一些独特的传递方式,如用自行车、轮滑和龙舟传递火炬。

  省火炬接力组委会成员高林介绍,这次传递方案的征集既可以是某一个市的传递方案也可以是五个城市的一个总体传递方案。

  此外,本次征集活动还设特等奖一名,奖金10000元;一等奖4名,各奖3000元;二等奖10名,各奖1000元;三等奖20名,各奖500元。

  截稿时间为2007年7月31日前。联系地址:南京市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厦803室、804室,江苏省火炬接力组委会办公室。邮编:210029,电话:025-51889090、51889326。详情可查阅中国江苏网(www.js.gov.cn)和江苏体育网(www.jssports.gov.cn)。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