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收藏家陷入骗局 2万元买来价值300元奥运纪念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01:47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镇江市民蒋先生是个奥运迷,7日他看到一家报上刊登的广告信息,称一套由奥组委授权限量发行2008枚的纪念币已经开始在全国销售,每套价值10800元。蒋先生按照报上所说找到了设在镇江某馆内的柜台共花了21600元买了两套。

  回到家后,蒋先生发现纪念币做工很粗糙,越想越不对劲,于是便又来到销售点。整个过程前后不过20分钟,两名销售人员竟已不见踪影!蒋先生立刻打电话报警。经侦支队民警赶至现场,当即对这套奥运纪念币进行了鉴定,结果显示这一整套46枚奥运纪念币中,两枚金币的铜含量为99.99%,44枚银币的白铜成分为99.99%,这两套奥运纪念币的实际价值仅为300多元,与包装中的鉴定证书中标注的鉴定结果严重不符,蒋先生购买的是假币!(张驰 韩景平 万凌云)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