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宣传奥运迎接奥帆赛 “安利杯”万人健步行争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3日17: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7年“安利杯”青岛市全民健身万人健步行活动将于24日举行,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组织者称,本次活动将突出宣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迎接奥帆赛主题以及全民参与的广泛性。

  今年健步行活动由奥帆委(青岛)、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和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列为了2007年青岛市重大节庆活动之一。

  健步行活动将于6月24日上午8:40-12:00分别在奥帆中心、五四广场、第一海水浴场和八大峡广场举行。团体组路程为3公里,队伍自五四广场出发,沿观光步行道,到达奥帆中心。市民组全程5公里,队伍自第一海水浴场出发,途经第二海水浴场、第三海水浴场、少儿活动中心、音乐广场,终点在五四广场。另外一个市民组路程为八大峡广场至五四广场,全程10公里,途经第六海水浴场、栈桥、海军博物馆、鲁迅公园、水族馆、第一海水浴场、第二海水浴场、第三海水浴场、少儿活动中心、音乐广场,终点也设在五四广场。活动采取社会团体、市民提前报名,额满为止,凭《健行卡》参加,总人数约10000名。八大峡广场出发的健行人员持卡在第一海水浴场加盖印章,在终点五四广场参加现场抽奖;中奖者凭中奖《健行卡》领取纪念品。

  今年健步行突出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这一主旋律,把“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和“新青岛、新奥运”的人文奥运理念贯穿在各项活动之中,通过这次大规模的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宣传北京奥运会,宣传奥帆赛,让市民在活动中理解“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感受到奥帆赛给我们城市及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和体育运动带来的无穷魅力,为构建和谐、文明青岛,迎接2008年奥帆赛,营造良好的城市氛围。

  这次健步行活动设一个中心会场、两个分会场,各区(市)也将设立分会场,组织各区(市)健步行活动。市内活动的当天预计全市有数万人在各会场参加健步行活动。

  (刘长周 何效杰)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