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测试赛食品安保方案将出台 保障工作已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6:00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李兰)“铃……”丰台区食品安全办接到区卫生局电话:“刚刚接到丰台医院报告,有11名市民陆续出现头晕、缺氧等症状,他们今天中午都在丰台区一家餐厅吃过饭……”这是昨天在丰台区举行的全市首个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中的一幕。市食品办有关负责人透露:“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已全面启动,相关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即将出台。

  记者获悉,此次演练是以桌面演练为主要形式,模拟丰台区内一次突发食品安全事件。

市食品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是为了考察对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的控制能力,以及各部门的应急反应速度和协调配合程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