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表示伦敦奥运筹备超越以往 坚信会徽会认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9: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伦敦雅克-罗格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伦敦雅克-罗格(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伦敦雅克-罗格结束了在伦敦为期三天的考察。罗格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已经走上正轨。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成员在对伦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考察结束后,他们将在下个星期四做出一个详细的介绍,但是罗格在结束考察后认为,伦敦已经走上了奥运筹备的正轨。

  “在报告中,我们将详细介绍伦敦在过去两年中所做出的努力,在这个两年里伦敦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已经超越了之前任何一个举办城市,这其中也包括北京2008年奥运会。

”在采访中提到。

  在谈到关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筹办工作时,罗格表示:“北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筹备开始到现在,他们做了很多的工作,还有一年的时间,相信他们会全力以赴的。”

  在谈到伦敦2012年奥运会会徽引发的争议时,罗格说:“我花了一些心思去理解这个会徽,我非常喜欢它,当然我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其他人不喜欢它。”

  罗格认为,随着时间的变化,人们会慢慢的接受它,并喜欢上它。“它不会成为2012年奥运会开幕仪式上的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