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奥运村是运动员记者之家 善待媒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23:3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14日举行执委会议,重点研究了奥运村、奥运会形象景观工程等议题,强调奥运村工作要体现人文关怀、落实“善待媒体”的要求。

  据了解,这次执委会重点听取了关于奥运村、残奥村工作的汇报。

包括运动员村和两个媒体村的奥运村是奥运会期间运动员、代表团官员和媒体人员的“家”。上述人员,除了参赛、训练、采访、转播外,每天大多数时间都在奥运村里度过。

  执委会要求奥运村的工作要本着以运动员为中心,体现人文关怀、落实“善待媒体”的要求,提供住宿、餐饮、交通、娱乐、健身、医疗、购物、安保、修理等服务项目和设施。

  据了解,奥运村、残奥村的初步运行设计目前已完成,正在逐项完成各服务设施的详细运行设计;制定了奥运村、残奥村装修标准和物资配备标准,完成了样板间的装修布置;编制完成了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设置方案和奥运村人员计划;联系政府有关部门,实现奥运村、残奥村工作与政府相关部门工作“无缝隙”对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