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原晨练加上资源整合 中国游泳三招备战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09:4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为了寻求训练手段的突破,中国游泳队将兵分两路,分别于15日和17日前往昆明和多巴两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高原训练。此外,坚持晨练和资源整合也是中国水军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两个“大动作”。
刚满20岁的吴鹏每年都会上高原。他说:“事实证明,高原训练对我很有帮助,这一个月的高原训练是能力储备,特别重要。”国家队主教练张亚东说:“近半个月来,我们略微推迟了起床和早饭时间,上午8点下水训练。这样既解决了运动员的吃饭问题,也保证了训练的质量。到了高原,我们也会坚持进行晨练。”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