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凭借参与三大奥运项东风目 海鹰品牌叫响航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13:11 中国航天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航天新闻网讯 好风凭借力,乘参与北京奥运相关项目建设的东风,航天科工集团下属海鹰集团积极展示推广航天企业形象,提升集团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海鹰集团承接的项目主要由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奥运场馆安保和国家游泳馆消防电三部分组成。

  在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项目中,海鹰集团主要负责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同时参与火炬技术研发及主火炬仿真。

  参与奥运场馆安保建设任务,承担高校区的奥运场馆赛时临时技防和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包括21个奥运场馆区域和由这些场馆构成的14个周界的安防系统的施工和调试。

  海鹰集团所属的海鹰安全公司与西门子楼宇科技公司联合承揽国家游泳馆弱电工程,海鹰安全公司负责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联动控制系统的施工任务。

  此外,海鹰集团所属的海鹰机电公司承揽了总合同额为200万的奥运国际会议中心、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和国家体育馆的热力站建设项目;承揽了总合同额约为228万的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和击剑中心、北京体育大学五项全能馆和奥运村C区的全部配电设备建设项目。

  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资质、科学高效的组织和管理、优质的品牌和服务,海鹰集团所承接的奥运项目受到了来自奥组委、政府有关部门和用户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缪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