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筹备工作顺利 已达开展要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16:1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0日讯 今日下午,第十三届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德胜国际文化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希俊先生在发布会上说,本次博览会的展会时间为6月23日至28日,目前,大会整体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已经达到了全面开展的要求。

  张希俊说,举办这次博览会,德胜文化交流中心除了为大会提供了良好的场馆设施,还将为大会提供保卫、安检、餐饮、住宿、旅游、银行、商务中心、会议中心、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等相应配套的服务。

  现在距大会开幕的时间不足4天,国际奥委会已经全面进驻办公场地,组委会成员落实了各项岗位责任制,本周北京市西城区政府以及08办将全面进驻大会,成立了大会指挥部,现场协调大会期间有关事宜。

  张希俊表示,目前大会整体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已经达到了全面开展的要求。本次博览会的展会时间为6月23日至28日,开幕式为6月24日上午11时。(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